当前位置:首页>>精神文明建设
仓山区检察院开展 “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时间:2019-0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仓山区检察院开展 “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117日上午,在仓山区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仓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吴世如检察长带领我院干警在仓山区仓山镇文化广场开展以“增强法制观念,建设法治乡村”为主题的“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普法形式,面向群众开展法律服务,就群众现场提出的法律疑问耐心释法说理,引导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在此次法律宣传活动中,我院共发放法律宣传手册200余册,接受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集中服务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参与,深受群众欢迎和喜爱。此次活动增强了乡村居民知法、懂法、守法意识,让乡村居民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法律权利和义务。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进一步夯实了检群关系,提高了检察工作的知晓率。仓山区检察院将持续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各项宣传教育任务落到实处,积极配合仓山区“三下乡”活动开展,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投入力度,及时、精准、普惠地向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法治产品和检察产品。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工作职能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4033256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