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精神文明建设
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 ——仓山区检察院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9-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综治平安建设,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平安仓山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积极作用,根据仓山区综治办的统一部署,3月19日上午,仓山区人民检察院在仓山区榕城广场开展了以“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为主题的的综治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仓山区人民检察院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涉众型经济犯罪及各类严重刑事犯罪工作情况,展现服务民生工作成果,并接受群众的法律咨询。

  活动中,仓山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认真倾听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他们答疑解惑,努力增强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识,为平安仓山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工作职能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4033256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