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精神文明建设
党建三级联动 | 省、市、仓山区检察院重走红色渡口,传承革命精神
时间:2020-12-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警的爱国主义热情,引导全体党员干警凝心聚力,笃行实干。20201221日,中共福建省人民检察院教育和基层指导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中共福州市人民检察院宣传和教育培训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中共仓山区人民检察院机关总支赴仓山区城门镇联合开展党建三级联创暨“重走红色渡口,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绍岐村政治生活中心会议室,与会人员就如何传承发扬革命精神,切实做好检察工作开展交流座谈。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和担当作为意识,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为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在绍岐村政治生活中心,解说员向检察干警们讲述了革命时期绍岐渡工护送地下党过江的故事,检察干警们重温革命历史,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在福建省人民检察院二级巡视员叶孝祖的引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切实做到一句誓言,一生作答,坚定理想,恪守初心。

  随后,党员干警们参观了位于林浦村的濂江书院廉政教育基地,学习林浦林氏“养正心,崇正道,务正学,亲正人”的家风家训,同时从廉政故事中自学自省自我提升,从传统优秀文化中汲取廉洁修身的精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忘我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检察工作中。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工作职能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4033256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