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仓山区人民检察院关于12309检察服务中心恢复接待工作的公告
时间:2022-05-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展状况及本区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即日起,仓山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恢复接待来访群众,鉴于疫情还未结束,现将疫情防控期间群众来访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控制来访人数,同一事项的来访人员不得超过5人,其他人员就地解散。

  2、来访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入接待大厅前,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等防控安检工作,如果检测体温超过37.5或者咳嗽,请自觉就医,不得进入接访大厅。

  3、来访人员进入接访大厅,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身份证件并做好个人信息登记后,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在接访等候区耐心等待,不得喧哗、吵闹。

  4、来访人员来访期间充分配合工作人员的指引,遵守信访工作秩序,相关事项办理完成,请及时离开。

  5、对不服工作人员引导、扰乱疫情防控或信访工作秩序的来访人员,经劝告拒不改正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6、疫情防控期间,提倡通过来信、来电、网络等非直接接触的方式反映诉求,我院工作人员仍将严格按照“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的要求,及时认真回复答复每一件群众诉求。具体方式如下:

  1)邮寄:福州市仓山区大坪路326号仓山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收,邮政编码:350007,并尽可能留下具体的联系方式,方便进行回复。

  2)电话: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按照语音提示选择检察机关。

  3)网络:关注“12309中国检察网”、“仓山检察”微信公众号;手机上下载“检察12309APP;通过电脑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cn)。

  疫情防控期间采取必要措施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仓山区人民检察院     

 202055日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工作职能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4033256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