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仓山区检察院参加仓山区“七一”合唱比赛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8-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日,仓山区检察院合唱团30余名干警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东的带领下,参加了仓山区歌颂新时代·“七一”合唱比赛。比赛中,仓山区检察院合唱曲目《让我们荡起双桨》荣获二等奖,表演唱曲目《常回家看看》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仓山区检察院精心组织准备,由郑东检察长亲自带队参加,各部门干警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合唱团的成员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从选曲内容、排练形式、舞台效果等方面与指导老师进行反复揣摩、推敲、研究。参赛干警利用下班休息或周末时间,认真投入紧张的排练中。在舞台上,干警们用歌声表达了对党的真诚祝福,表达了对祖国和检察事业的无限热爱。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工作职能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4033256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