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仓山区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时间:2021-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8日,仓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部署我院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仓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世如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福建人民的亲切关怀和对福建发展的殷切期望,令人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倍觉振奋。

  吴世如检察长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在学习领会上下真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实功夫、提升能力上下硬功夫。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积极发挥检察职能,找准结合点和发力点,为推动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贡献检察力量,力求将讲话精神学深悟透推动仓山检察工作转型升级上台阶。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工作职能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4033256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