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仓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1-08-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13日下午,仓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提升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经验,巩固拓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检察队伍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上,仓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通报了本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仓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世如结合队伍教育整顿过程中暴露出来的问题,结合当前检察工作实际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指出要有对岗位工作的准确定位、要树立能动司法的检察理念、要练就扎实深厚的专业功底、要养成严谨认真的工作习惯、要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严守清正廉洁的基本底线,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风貌彰显新时代检察工作新成效。 

  吴世如检察长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福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区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部署要求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全区重点工作谋划和推进检察工作,为加快建设繁荣美丽开放文明的新时代新仓山提供坚强检察保障。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工作职能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