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精神文明建设
仓山区检察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10-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道德风尚,9月29日上午,仓山区检察院积极响应“关爱生命,关爱他人”的号召,组织干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干警们早早来到献血车旁,认真询问献血事宜,在听取医务人员讲解人体血液循环及注意事项后,依次排队按序进行登记、填表、测血型等,顺利通过之后进行采血。有许多干警已是多次献血,他们表示能为奉献爱心、挽救生命而感到高兴。 

  作为省级文明单位,仓山区检察院充分发扬热心公益、奉献社会、关爱他人的精神,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扶贫帮扶等公益活动,服务社会和人民群众,不断推动仓山区检察院精神文明建设的进步与发展。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工作职能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4033256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