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仓山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接待工作的公告
时间:2022-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防止疫情传播,保障来访群众身体健康,根据上级院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和仓山区有关防控安排,即日起,仓山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暂时关闭。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现将群众来访、律师服务、疫情防控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No.1

  即日起,信访接待场所暂停接待来访群众。群众可以通过来信、来电、网络等非直接接触的方式反映诉求,我院工作人员仍将严格按照“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的要求,及时认真回复答复每一件群众诉求。具体方式如下:

  1.邮寄。

  相关涉检事项以及诉讼监督事项,可将申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以及所有法律文书复印件等材料邮寄至:福州市仓山区大坪路326号仓山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收,邮政编码:350007,并尽可能留下具体的联系方式,方便进行回复。

  2.电话(工作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1)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按照语音提示选择检察机关;

  2)拨打仓山区检察院信访接待临时热线电话0591-635020250591-63502188

  3.网络。

  1)通过电脑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cn),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注册和反映诉求操作,并将相关材料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

  2)手机上下载“检察12309APP

  3)关注“12309中国检察网”、“仓山检察”微信公众号;

  4)通过福州市12345便民服务平台注册后提交诉求。

  No.2

  即日起,案件管理中心调整服务方式。辩护人、诉讼代理人除确需到现场办理诉讼业务外,可通过以下方式递交委托授权手续、法律意见书、申请变更强制措施手续等。

  1、邮寄:若递交相关材料,请邮寄至福州市仓山区大坪路326号仓山区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收,邮政编码:350007,请务必留下具体的联系方式。

  2、电话:工作时间可拨打案件管理中心服务电话:0591-635021220591-63502123,查询案件程序性信息、阅卷预约、刻录电子卷宗光盘服务等。

  3、网络:可通过电脑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cn),也可在手机上下载“检察12309APP或者关注“12309中国检察网”完成相关诉求提交。

  No.3

  即日起,因公务需要确需来本院办理业务的,请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工作,体温异常的,请自觉就医。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尽最大可能降低疫情对工作带来的影响,也将继续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因采取必要防控措施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仓山区人民检察院

2022321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工作职能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4033256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