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同心共建聚合力 谱写党建新篇章
时间:2021-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发挥党的政治引领作用,中共福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部支部会同中共仓山区人民检察院机关第三支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模式新做法,以党建创新理念为先导,开展“党建引领、业务共进”结对共建活动。

1022日,中共福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部支部、中共仓山区人民检察院机关第三支部、中共下渡街道港头社区委员会三方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三方代表共同参加了结对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会后,双方在社区党委代表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党建政治生活馆中的红色文化长廊、家国情怀习近平行政纪实篇、遇见新仓山、时光下渡、心泊港头等区域,考察了综合接待大厅、多功能党建厅等功能区域。

此次党建共建协议的签订,是以党建共建为契机,深化“近邻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在下一步工作开展中,将不断强化中共福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部支部、中共仓山区人民检察院机关第三支部、中共下渡街道港头社区委员会三方之间交流联系,三方携手探索建立起共建沟通机制、专人负责对接机制、共建协调机制,以政治理论联学、实践活动联办、党员队伍联建、业务工作联动、作风纪律联抓为主要共建内容,开展各项党建活动,推动各方资源共享,创新党建活动的方式方法,拓展党组织作用发挥的途径和形式,不断凝聚党组织共建合力,以三方共建深化检察业务创新,以党建创新推动检察业务发展,助推各方党建工作发展共赢。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工作职能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4033256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