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仓山区检察院开展“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时间:2022-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仓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多场党建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形式,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6月24日,仓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了仓山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教育引导党员干警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例的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仓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世如带领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干警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在工作中做到以人民利益为重,始终坚守中国共产党赋予的新时代使命。
  开展支部共建
  6月24日,中共福州仓山区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联合中共福州市仓山区下渡街道港头社区委员会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仓山区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傅桢桢为社区党员干部送去《忠诚担当从检 敬业奉献为民》主题党课。
  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联系,加强了党员的沟通,有力促进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观看红色电影
  组织党员干警集中观看红色禁毒教育电影《缉毒警》。边陲缉毒民警与“毒枭”进行殊死较量、英勇斗争的感人故事,深深激励党员干警牢记初心与使命,勇担重任、奋勇前行。
  收看党课直播
  组织党员干警收看中共福州市仓山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当好忠诚担当敬业奉献的表率》“对党忠诚”教育专题党课直播。干警们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专题党课内容,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把所感所悟运用到检察工作中,履职尽责、锐意进取。
  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仓山区人民检察院党员干警走进晋安区寿山乡“八一七”革命烈士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烽火连天的解放战争岁月,感受革命先辈解放福州、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激发奋进力量。党员干警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宣示了永远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检察长讲党课
  6月29日,仓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世如以《上好政治能力“必修课”以“硬核”履职涵养绝对忠诚政治品格》为题为全体干警讲授了一堂精彩深刻的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升了党员干部党性觉悟。吴世如检察长强调,要在检察履职中提升政治能力,狠抓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推进仓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工作职能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4033256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