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仓山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时间:2022-1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3日,仓山区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经会议表决,仓山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检察工作报告获得全票通过,是人大代表对仓山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期望和鞭策。

信念在心唯倾力,重任在肩当笃行。新的“赶考”路上,仓山区人民检察院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在务实创新、加压奋进中抢抓先机,在拉高标杆、能动司法中开创新局,为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繁荣美丽开放文明的新时代新仓山,奋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先行示范区书写崭新的检察答卷。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工作职能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4033256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