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 | 仓山区检察院在行动
时间:2023-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意浓浓、年关将至,为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仓山区人民检察院响应区委号召,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专项行动。

1月13日·福盛苑

党员志愿者集中清理小区生活垃圾,整治乱堆乱放,清理房后河道、沟渠的环境卫生,彻底消除卫生死角。

1月14日·福美苑&江南民居

党员志愿者对住宅小区环境卫生进行大扫除,清理小区绿化带内垃圾,清理卫生死角,组织沿河社区清理河边垃圾杂物,营造整洁优美的小区环境。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

仓山区人民检察院用实际行动扮靓家园

以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环境

迎接新年的到来


机构设置 本院概况
工作职能 相关法规
检察历史 检务指南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4033256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